• 洗澡時的禪感(?)回來了,總算可以繼續當浴室裡的哲學家
  • 算是成功的電影欣賞會,好片子加上好時機,光線開黃光亮度低反光也少,下次要優化餐點及飲料的流程
明天要騎車去買小燒餅!!
  • 無限感覺到家裡面環境的美好
  • 無限感覺到家人對自己的美好
  • 對談中開始慢慢察覺抱怨以怎樣的形式夾帶在自己的訊息中,覺察就是改進的第一步,加油!
經過專業建議後,我決定去找個a酸來塗塗,希望旗山有皮膚(還要搭防曬跟卸妝…也真累)
拾起鼓棒的感覺真好,回去前要列出循序漸進,有時程進度規劃的打鼓進度
日記格式還沒建立, 九宮格系列是奠基於電腦的,我自己需要的則是需以行動版本為主軸的格式,另外配合上聯絡資訊的紀錄會是很殺的一個應用
健身計畫要在複檢後徹底執行,別忘記明年的夏天!!(也許可以買個海報提醒一下自己)
旗山的窗簾跟紗門都還沒擦,假如之後把陽台清掉可以掛衣服跟種盆栽,不用值班就好養了!
  • 酒又壞了,有時限的酒真的不該買了
  • 有完美主義傾向又衝動的人真糟糕(好吧我有努力的想了幾個優點)
  • 回復自己腦袋的感覺真好,很有可能是最近忙於認識新環境適應新朋友,算一算這種持續變動的生活也一個月了
  • 難怪早上這麼徬徨,太久沒做了,平常應該大好利用的時刻居然不知所措
  • 把認識的人建檔並重點記錄效果不錯(重點是用網路筆記本!),而且就是要用這種最陽春的純文字筆記本才最好用,在怎麼體貼的app就是無法達到你的需求,不然我應該會少記住很多跟我擦身而過但好聊的人。接下來要習慣的是利用照片做記錄(不過把對這個人的印象記錄下來也有風險就是)
  • 下次減頭髮嘗試看看刺蝟頭!?
  • 這次跟小暴聊比較少嗆他了
  • 跟阿罵吃飯滿有感觸的,他算是健康又有活力,跟我們吃飯卻是半個話題也插不上,回家一人屋子空空,人老了到底該怎麼辦
  • 貧窮富翁大作戰,很悲哀的結論,雖然看完後除了對於現在的知足我也很難有更多的延伸,但至少對於現況的知道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,就讓他先放著吧
  • 這也算種日記吧,稍微統計了一下,先以情感抒發為首,而後以待辦事項/計劃為最大宗,各種自我評估指標次之,最後拿剩餘氣力去理解大型議題(這一條屬於自我評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