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有很多的想法

東晉覺得我好像游刃有餘,我也覺得比起其他人我似乎更適應良好
但還不夠!
想到之前高長與其他人的差距,想到眼前那些典範的背影
我還沒有自我感覺良好的本錢

於是該如何呢,每個輾轉的夜裡惶惶不安,一個接一個的自強運動卻總是意興闌珊
除了做什麼像什麼(我相信最近有慢慢做到了,良心畢竟還是不可欺騙的)
拉出自己的專業,拉出自己的品牌
的確,當你一無所有的出去,你要拿什麼與其他人討論
你拿著你原來散漫享樂,就只能得出其他人的墮落生活
拉出主軸,而你才能看的更多,而說文化差異? 那個只是基本

於是你想通了
本著你的興趣與熱情
餬口一點也不羞恥,追逐天命也沒那麼至高無上
顧好自己,讓家人吃飽穿暖,人本該如此
找尋熱情,讓自己樂在其中,是我甘願的

只要盡情享受這一切就夠了


後記
幹!一個禮拜後回頭看這篇居然看不太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