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管理GTD是我的興趣
精神科是我的本業

有人問我為什麼比較不喜歡精神科了
沒有,只是有更喜歡的東西

我現在需要把我的上班生活設計的更有趣,更吸引自己


下班後的生活我們都會尋找自己最熱愛的事情
但是,上班的自己也是可以被期待被投資的
改造環境,打點人際,累積能力以提升成就感
如果能做到期待上班,那就是非常幸運的事情了

但更完美的結果是,你24小時都在為同一個目標前進
不論上班下班,只是用不同形式的角色呈現

我們熱愛我們的興趣,無庸置疑;但你喜歡你的工作嗎...?
多多少少要用到一點點巧思。

或是遊戲化的回饋,來讓自己有點目標。
只要稍微設計一下,適時的提醒與足夠的回饋,對自己難度剛好的挑戰,其實每天的生活都可以很有趣。

大師曾經說過
『星海的戰術,是螺旋式的攀升;一方進步改善了,另外一方便會隨之相應的成長演進』
也因此,開始覺得上班沒有下班那麼有趣時,也就是我的上班生活開始進化的時機

謹以此文 記念大師 陪伴我在許多不眠的夜裡同選手們激情吶喊,偉哉 大師

2016/10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