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/11 下午7:01:20

10天下來,統一9:00-12:00下班,卻發現多出來的下班時間,只是增加了無謂的空虛;對,我電動打了不少,電影也看了幾部,甚至文章看的還比以前多了些,但這半個月,理當輕鬆快樂,有若天堂的日子,結束的當下卻心中空蕩一片,隱隱約約,有種慚愧的心情。

仔細思索,這種感覺從台東回來開始慢慢湧現,那一路遇到的人們,也許外表並不光鮮亮麗,也許沒有多崇高的目標,但他們確確實實的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,緩慢,但確實地前進著。他們雙眼放光的跟你分享著這以前,現在,還有未來的他將完成的一切。

那些"舒適圈"、"勇氣區"云云。我分不太出來,我只知道我還在繼續思考、描繪著那些是我想要過的生活;並繼續用力的擁抱及感謝身邊所喜愛的一切!!

我想跟他們一樣,快樂而確實的踏著每一步。